玖月月月

||与君歌||
△做做图 唱唱歌 泡杯茶 看看天
△联系欢迎私信

© 玖月月月

Powered by LOFTER



2015.03.28

(ಥ_ಥ)依然是做完了也没赶上微博的诚意撸图活动的节奏嘤嘤嘤……

这张图真的是要虐死我好吗!先是提醒我驱动出错,图形硬件加强给关了_(:3」∠)_ 然后就是导入个素材就报错一次,报错完了PS自己就关了得重启了做……硬生生的把我又逼回了CS3,明明最近都很习惯用CS6了呢QAQ简直给差评好吗!等我解决了问题……图也做完了OTL真真是累不爱

依然是跟欧巴合作都是熟人了(¯﹃¯)之前虽然也听过这歌但是没看过歌词,这次一看QAQ瞬间回忆起前年出差去湖南那边的时候了,因为当时本身是在长沙办事,就只抽出了一天跑去岳阳,去掉往返其实也没呆多久……但也算是看到了团湖的荷花,登上了岳阳楼,去到了君山……再对着这词,其实脑中浮现出来的第一句是“丹青画出是君山”,找图的时候简直后悔当初没相机都没怎么拍照,只能凭借记忆一点点的撸起……

QwQ其实开车上到君山的时候都有点晚了,为了晚上能赶回去长沙,很多地方都是快速掠过,不少地方都没有认真的走一走,也是遗憾……不过也总算是看到了湘妃竹林,逛过了二妃墓,见到了那口井顺便往下看了眼【没有东西钻出来差评!真的是个很漂亮的地方呢(¯﹃¯)据说君山银针也很好喝可惜没试过呢【喂!

_(:3」∠)_ 感觉做图的时候我除了回顾在那里旅游时候的景色就是在跟PS的报错作斗争了呢!一张图做的我报错了十多次简直创记录了……保佑我这次PS是真的调教好了别啥时候再来一次,太虐心了嘤嘤嘤QAQ


发表于2015-03-31.2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