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月月

||与君歌||
△做做图 唱唱歌 泡杯茶 看看天
△联系欢迎私信

© 玖月月月

Powered by LOFTER



2015.03.15

315的纪念果断要带上素材们【快够

顺便其实我是来补充上我第一次尝试的PV!B站地址: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172052/


海报之前做好了居然一直忘记发了orz其实本来是打算参加微博那个诚意撸图的,但是发歌的时候活动正好已经结束_(:3」∠)_ 所以还是先甩这边吧√


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啊_(ÒωÓ」 ∠)_看起来效果似乎还不错?

其实一开始勺勺来约这首我是很纠结的……没试过这样的风格,基本没碰过真人,而且这次又是勺勺的男神万一毁了就太惆怅了QwQ当然最主要的问题叫做,电影跟剧都没太看过,脸盲患者简直要哭晕在厕所里了……感谢度娘的大力支持让我补足了关于小罗伯特唐尼的基本常识,感谢炒炒跟瓜瓜一直忍受着我的坑爹问题骚扰帮我了解剧情QwQ

因为很少做这种图,素材也是严重的储备不足,到处寻觅了好多,其实本来想的是钢铁人为主,上面分块显示出他扮演的不同角色造型,不过勺勺说想要个背影,于是就正好对着歌词的第一句把他丢到了街口_(:3」∠)_ 本来是想街头悬挂大型海报全部换上他主演的那些,结果死在找不到合适的照片,于是大海报就只能变小广告牌了嘤嘤嘤QwQ


至于为啥会有个PV的存在(ಥ_ಥ)勺勺你感受到我对你的爱了吗!!!!!!!今年三月份之前其实我从来没想过有朝一日要撸视频,所以其实软件都是才装不久……虽然起因是我那坑爹的领导的一次突发奇想_(:3」∠)_ 但安上软件不到两周就敢撸这么个东西发出来我觉得我自己也是蛮拼的了好吗……中间过程也是各种不懂各种坑爹,也是发现了我电脑XP系统的悲剧就是根本安不上最新版软件,老版插件挂不上输出各种卡就算了,关键压制出来的还巨大无比……最后忍无可忍的其实我是带去办公室撸的字幕,版本新点压制的效果果然还是要好点QwQ但两边插件挂的不同导致修改的时候也是想死……顺便_(:3」∠)_ 这次其实我是拿PR撸的,因为家里AE那版本太旧效果略少而且还特别特别的卡,急性子没耐心等【果然还是要研究下是换系统还是索性都去办公室战的节奏……

话说撸字幕简直是耐心活QAQ还好这次词短……果然这种还是少做_(:3」∠)_ 如果是不用加字幕的一图流倒是无所谓,真要撸日翻那听不懂歌词的我估计会哭瞎的吧233333


《天生自大狂》

"I know very little about acting. I'm just an incredibly gifted faker"——RDJ



发表于2015-03-28.1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