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月月

||与君歌||
△做做图 唱唱歌 泡杯茶 看看天
△联系欢迎私信

© 玖月月月

Powered by LOFTER




2015.04.12

_(:3」∠)_ 依然是一群老熟人的合作……发现欧巴每次来约的歌,只要不是参赛用的基本上就是我之前没听过的(ಥ_ಥ)瞬间觉得我听过的歌是不是有点太少了惹……

仨版本的出现完全是选择强迫症对颜色过于纠结的产物……

其实本来是个小忧伤的歌_(:3」∠)_ 但欧巴来约的时候画风实在是不太正常导致我都快笑抽过去了……【当然交图之后也没正常过来……快醒醒说好的男神的形象呢喂!


《握住我的手》

/也许/痛过后/快乐的才能永久/
/也许/转过头/才不会别无选择/
/看着我/在你的左右/
/请这就握住我的手/

发表于2015-04-12.23热度.